目前位置:首頁 >> 最新消息 >> 返回

  講座-WHERE LOVE IS DEEP --- 愛的夠深
 
TTEA台灣才能教育協會-- 講座
 
講      題 :  WHERE LOVE IS DEEP --- 愛的夠深
 
報名對象:教師、家長(或對鈴木教學法有興趣之朋友)
 
主 講  人:陳藍谷 /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音樂教育博士/ 亞洲鈴木師資培訓授課教師
 
 時      間:2016年1月24日 (週日), 9:00-12:00, 13:00-16:00  (共六小時)
 
地      點:天母會議中心 / 沃田旅店, 202教室
 (沃田旅店地址 http://mellowfields.com.tw/traffic.php)
 
報名截止日期:  2016年1月16日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介      紹:
       鈴木教學法為世界知名之教學法,其風靡全球且成功藴育無數精英之魅力在於其教學核心的奧祕及步驟。此奧祕乃根據人類最自然的生存力及學習力而研發出來的教學法。零歲起即可運用的自然蘊育法將減少父母、教師在養育上的擔憂,增加孩子的實踐力及成長時的歡樂與自信心。此教學法不僅適用於音樂能力的培養,孩子其他能力的培養亦可在教養者悉心運用自然法則下-----創造孩子零失誤、少挫折的歡樂學習經驗,進而激發孩子的才能(潛能)!
 
       此講題講座於2014年11月由國際鈴木協會(International Suzuki Association)執行下首次於亞洲區(新加坡)舉辦,邀請本協會理事長陳藍谷教授主講,引起熱烈迴響。本年度並於亞洲各國輪流舉辦,深受家長、教師好評。 2016年寒假1月24日,將於台北再次舉辦『WHERE LOVE IS DEEP』講座,歡迎各位老師、家長、及親朋好友報名參加,盼與您ㄧ起揭示才能教育的奧祕,共同攜手開創孩子多元而零失誤的歡樂學習經驗!
  2015/12/28 下午 11:47:2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