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
 
台灣才能教育會(以下簡稱TTEA)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本站各項服務。當您註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 本網站有權於修改或變更服務及相關條款之內容,於修改或變更後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否則請您立即停止使用。
  • 本網站之所有圖文資料庫僅供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實際之服務內容為準。
  • 非經本網站書面同意:

1. 不得為商業目的之利用。
2. 必須標明本網站文章智慧財產權屬於提供本著作之個人或單位。
3. 完整引用本著作權說明。
4. 若欲為上述授權範圍以外之利用,請與本網站聯絡。

  •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 於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您所有之使用消費行為。
  • 本網站為便利您所提供之連結服務,不表示本網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本網站不擔保其合法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1. 您應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及完整的資料,本網站將於服務您之目的下使用您的相關資料。
2. 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不負審查之責任並可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

  • 凡本網站之使用人,不得為下列行為:

1. 本網站是一個開放、自由的知識分享與交流平台,任何人在此皆享有法定的言論與意見自由,任何會員所表達之意見,皆為該
會員之個人行為,發表言論之使用者需自負可能的法律責任,與本網站無關,亦不代表本網站之立場。
2. 除本網站或本使用條款已同意外,任何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3. 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且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2)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3) 未經同意擅自摘錄或使用網友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
(4) 刊載、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5) 破壞或干擾網友服務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6)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網友服務系統或冒用他人帳號或偽造他人辨識資料。
(7) 任何竊取網友服務之網友帳號、密碼或存取權限之行為。
(8)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網友服務之行為。
(9) 其他不符合網友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4. 系統內各項由使用者所提供之資訊如知識分享及留言互動等,若涉及下列項目,經查證屬實,將直接刪除:
(1) 提供資訊不實。
(2) 內含不雅文字。
(3) 同一個知識分享或文章留言內容重複發表。
(4) 刊載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一切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5) 刊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6) 刊載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5. 網友服務內之各類文字、圖檔、圖片及其他著作或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相關智慧財產權均仍屬於合法權利人所有,由合法權利人
依照當時所定之授權條件及範圍授權網友使用,但僅限於您個人使用,未經事前授權您不可以將這些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
或資料銷售、轉讓、出租、出借、轉授權、隨書附贈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商業用途。

6. 如果任何文字、圖檔、圖片或其他著作或資料發生權利歸屬或其他合法性爭議,本網站有權隨時不經通知,直接停止提供、或直接
刪除或通知網友停止使用。

7. 若有發現任何色情、侮辱、誹謗等不合規定的圖片,本網站將立即刪除,並砍除帳號,不另通知。

8. 對於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網友服務,均僅依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
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本網站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 服務如出現故障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或其他損失。請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保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上述造成之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 基於網站的運作,本網站之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 本網站廣告內容,均由各該廣告商、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本網站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任何責任。
  • 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輸的任何形式資訊,均由提供者自負責任。針對會員行為本網站不事先加以審查。本網站得將上述資訊於法令、司法警察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或為執行本服務條款,或第三人主張侵權權利時予以揭露。
  • 網站上所有任何形式著作、設計,均由本網站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而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 基於網站的運作,網友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 一經您上載、傳輸或提供任何資料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授權本網站(含再授權)可享有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您並應保證這些資料享有正當權利或已獲合法授權,不致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若您不具合法權利,請勿擅自將這些資料上載、傳送、或輸入本網站,否則您將因為侵害智慧財產權而負刑事責任以及民事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